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晒幸福  

2010-05-21 16:0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XT穿了一件新的棉衣在我面前“显摆”,让我猜这件衣服是谁做的。还没等我猜呢,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将标准答案告诉了我,是他的丈母娘给他做的。看着他那一脸幸福得意的神情,真的让我有些“嫉妒”啊。
  朋友的幸福,让我想起了一个字“晒”。这个字经常在杂志中读到,好像有个另类的用意,大致和“炫耀”、“显摆”相似。炫耀、显摆,这两个词有些中性的感觉,褒贬都可以用;晒,好似更多了一层温暖的亲情在其中。真佩服现在人宽广的思维。朋友的这件棉衣,崭新得有些耀眼,那一针针密密麻麻的针脚,不知倾注了老人多少个夜晚的劳作。那份对子女的牵挂,对女婿的疼爱,都融进了这针针线线之中,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是最暖和的了。看着朋友那如沐阳光的神情,就能让别人感受到冬季里的温暖。这样的幸福,如此的温暖,可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的。
  晒幸福,这是个多么暖融融的字眼,我们的快乐,幸福真的是应该拿出来晒一晒的,尤其是母亲的牵念,亲情的期盼,把它们晒在阳光下,晒在心中,让我们时刻能享受到如此厚重的,温暖的亲情。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