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男为己悦者穷  

2010-05-24 11:26: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变老的最大好处就是:你年轻时不能得到的东西现在不想要了。

  △聪慧的人常说的四个字是:“我不知道。”

  △闻一知十的是聪慧的人,闻一而猜二十的则是你我他。

  △时代在变,男女之间的互动也随之在变——以前是“女为悦己者容”,现在则是“男为己悦者穷”。

  △女人的聪明在于能欣赏男人的聪明。

  △笨人做不了最笨的事,最笨的事都是聪明人做的。

  △我成功并不是因为我有多聪明,而是因为我和问题相处的时间更长一点儿。

  △你将过去在胸前抱得太紧,就会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

  △人皆有错,但是如果橡皮擦比铅笔先用完,那就是你用过头了。

  △如果皱纹必须写在额上,那就不要写在心上。

  △当别人一边听你讲话,一边肯定地点着头却一言不发时,你最好别再往下讲了。

  △相熟的人表现出来的恭而敬之的样子总是叫人感到可笑。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