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男人的味道  

2010-05-24 11:27: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味道是什么?是滋味,就是舌头品尝食品时所得到的一种感觉,也就是味蕾反射给大脑的一种信号。    

  男人也有味道,这种味道不是身上散发出的且能嗅得着的味道,而是一种集性格、气质、学识等为一体的东西,这种味道只能意会而不可言传。    

  男人的这种味道应是源于男人心灵深处的某种温柔、情绪、感动、趣味、幽默或别的什么东西,是一种触摸不到的“组合元素”。有味道的男人具有迷人之处:不仅通达人生,豁达睿智,还懂得风花雪月,而且还具有几分贵族气。    

  一往无前的男人不乏勇谋,但未必都会有味道;腰缠万贯的男人可以买来无数的金银珠宝,却难以买来味道;见风使舵的男人会左右逢源,然而味道却与其分道扬镳。

  古往今来,有些男人的权势、金钱往往能给女人带来实际的利益。一旦当权势、金钱不再附势于这些男人,这些男人便会绝望,而女人常会决绝而去。但男人的味道却是隽永的,即使这个男人平平凡凡,但味道却永远依附在这个男人的灵魂上面,在漫长孤寂甚至无奈的日子里,女人会感受到其丝丝缕缕的味道而意乱情迷,有时会潸然泪下。  

  品味男人的高手,自然是女人。聪慧的女人善于从男人的眼神、声音、举止中辨出她们所需要的味道。女人和有味道的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是不宜用绚丽、浓烈的色彩来记录的,只宜用黑白的基色,就像有点泛黄的老电影画面。    

  男人的味道,是一种既学不来、也驱不走的东西。在阳光凄美的冬日,在月明星亮的夏夜,在车水马龙的大街,在川流不息的人海……有多少女人到处寻寻觅觅这迷人的男人味道。尽管它是那样的“稀薄”,但却日复一日地孜孜不倦,因为一旦寻觅到,将够这个女人品味一生。




引文来源  男人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