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让我和你一起快乐的活著...  

2010-05-25 17:5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哪天我可以越过你的微笑,忘却那曾经温暖的拥抱
  这样会不会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那些咨意哭笑张扬的日子,我们一转身就再也回不去了
  虽然这个世界那麽大,但让我们相遇的空间却那麽狭隘
  如果哪天我们有幸再度相遇,我会给予你一个最自然的微笑
  记不记得你曾说过,我的微笑只是一种自我防御的保护色
  那并不是真正来自内心流露的快乐
  你站在我的面前,感觉上仿佛隔著一整个银河......
  此刻,我用45度的姿势仰望著蔚蓝的天空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仿佛也慢慢变成透明的颜色
  我想我应该脱去封闭已久的保护色
  原谅我一直不懂表达心思的冷漠温柔
  上扬的嘴角轻轻露出一丝笑意
  为了下次与你的不期而遇我每天总是反覆地练习著微笑
  如果哪天我们有幸再度相遇我会跟你说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和你一起快乐的活著......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