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把爱放在心中  

2010-05-28 16:0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一个人在书纸间不停的行走,如风一般来去匆匆。喜欢在淡淡的月色下,将思绪凝结成最美的感动。喜欢在寂静的夜晚,安静而没任何干扰的写意心情文字。
  平日里看到和听到的大多是一些情感故事,很多的故事都是以悲剧和伤害而收场的。我总认为,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轻易得到的爱很少有人去珍惜,往往那些难以得到的情感才是最为深刻的记忆。
  也许,所有的情感都要有个终结,所有的离去都是一种无言的感伤。总有一些事情要成为过去,总有一些人要成为记忆。可这些有什么重要呢?重要的是在过程中我们收获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有些际遇就象是一张无形的网,把我们牢牢的困住,你越是挣脱,就会被包围的越紧。当你窒息而无法逃离的时候,就会想到永远的离开。我更希望情感的世界里少些伤害,多些宽容和理解。其实,能够爱就已经是弥足珍贵了,何必有恨,何必要相忘于江湖呢?
  爱,是人世间最美的情感。因为美丽,所以不要轻易去触摸。因为灿烂,所以要用心去呵护。我总觉得,爱,不应该轻易的说出口,更不应该轻易的承诺什么。在有缘的世界里懂得珍惜和把握就足矣。我更喜欢把爱放在心里,让情感之花永远芬芳美丽。
  风过了,是否能风过无痕?有些情感注定如流云,飘散了,却会化为雨,化成雪,以另一种方式存在着。而我们终究是要活在现实里。无法诉说的情感,索性就不再诉说,把它深深的藏在心底。无发改变的际遇,索性就不再改变,让它成为美丽的过往,成为心中的一道永恒的风景。
  只有给自己一个空间,留一段距离,远远的欣赏,慢慢的走进,深深的感悟,才会拥有纯美的情感。而我,会把爱放在心中,用心情文字写意生命中最美的感动。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