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来生,不要将青春错过   

2010-05-30 21:2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灯初上,霓红里涌动着魅力心跳,那是年轻的生命在尽力挥霍肆意的青春…… ­

    时间吞噬着生命,青春轻轻划过,我尽力挽留,而脆弱的人怎能与命运抗争,怎能用粗糙的双手把握青春的稚嫩。 ­

    曾经,指尖轻拈着年轻的资本,挥动着岁月轻盈舞蹈,一身素衣包裹。而命运却在我最艳丽的时候,安排我走进幽暗的胡同,与你擦肩而过。 ­

    错过了就等于放弃,轻易的就妥协于命运。 ­

    也罢,岁月已去却留住了记忆,虽失去却还能拥有。 ­

    缩卷在小屋的最角落,任黑暗把世界吞没,怀揣着那珍贵的名字,仔细而轻柔的呼喊着。然后将记忆小心的捧出,回忆你每一次微笑和俊朗的面容。 ­

    当我走出胡同,彼此的生命第一次交错,你的名字便在我心中深深烙下,疼痛得不能触摸。 ­

    有人努力敲打着我,你不能啊,不能把你的心轻易捧出,那是罪恶。 ­

    而我只能缩卷到最角落,把自己连同你的名字一起封锁。任由星转斗移,任由命运将人生随意摆动。而我甘愿接受,甘愿戴上沉重的枷锁,只愿能在黑夜里任泪水留得满面,任记忆刻画心痛,放肆的把玩记忆的游戏,把忧伤写在回忆的日记薄。 ­

    悲哀的同情自己,就如同那夜莺,为不可能实现的梦浅唱低吟,只能小心珍藏那最初的也是最后的心动。这是我唯一的幸福,也是我唯一的自由。 ­

    当时间敲打着钟声,我的心也在轻轻抖动着脉搏。惊异的发现,记忆永远忠实于我,思绪在心跳中渐渐复苏。于是抓起文字尽情摆弄,用笔尖写下无奈,用薄纸记下忧伤,用泪水擦拭每一次心跳都会呼喊的名字。 ­

    当时间渐渐远去,当记忆在心中结疤,所有的文字都满载着思念和寂寞。而远方的思念,是否还能把那雏菊认出,是否还保有记忆中流星划过的美丽?如果,在人群中,你还能轻易的把我认出,那便是我今生永远的幸福。 ­

    努力珍藏起所有的心情,然后想象着你牵拉那双幸福的手走进你的生命,享受你的呵护。远远的为你们祝福,远远的看着你的背影,希望你永远幸福。我的心在一点点痛苦地抽噎,无奈且无助,象垂死的病人睡在阴森的病榻,等候死神的最终裁决,而死神却无暇顾及,任由病魔把痛苦栽种。 ­

    我知道,只能认输,只能将人生交给记忆,将生命交给痛楚; ­

    我妥协,认认真真的把命运交给上帝,然后安安静静的生活。 ­

    当我走出胡同,与你的眼光交错,我就知道,我注定要将自己交给孤独,注定要把人生写下悲哀,注定无缘走进你的人生。 ­

    拖着沉重的枷锁,希望将生命早早结束,而选择死亡也不能由我作主,还要为很多人而活。 ­

    岁月蹉跎着人生,人生把玩着命运,命运将脆弱的生命玩弄于股掌之中; ­

    静静的听着时间吞噬生命的簌簌声,平静地躺在黑暗的最角落,轻易的相信来生的承诺,枕着思念和记忆,怀抱着希望和幸福,孤寂清冷的等待来生不要将青春轻易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