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知音  

2010-07-29 15:2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伤心落泪时、当你孤独无助时、当你踌躇无措时首先想起的那个人,他就是你的知己。不论同性还是异性,也没有年龄的界限,不一定经常见面,但知己者会适时出现在你的心田,用春风般的话语拂去你心头的阴霾。  
       知己者为你撑起的是一把伞,一把遮风避雨的大伞,伞外的风雨再大你会毫发无损;知己者给你的是一副结实宽厚的肩膀,你可以在那里尽情的哭开心的笑;知己就象一口井,一口任你倾注痛苦和哀伤的井,他永远容纳着你的喜怒和哀乐;知己者向你伸出的是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拉着它再大的风浪你无所畏惧,再多的磨难你能泰然处之;知己者用心灵默默的守侯着你,他悲伤着你的悲伤,痛苦着你的痛苦,欢笑着你的欢笑,幸福着你的幸福。    
       知己者的心能读懂你,能穿过层层面具,如入无人之境的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你和他都懂的语言来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和交流。因此知己间的交流不用伪装,不用面具,在他面前你可以尽情的放纵自己,说对了他为你喝彩,说错了他不与你计较,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迁徙的倦鸟,可以是漂泊的瓶子,你可以疲惫、无助、逃遁、怠惰,而他则是能接纳你的黑夜,是你恢复能量的空间。   
      知己者不会因你地位、容貌、身份以及其他等等的变化而疏远你,他不离不弃,永远适时的伴随着你,如果我们都能拥有这样的一个知己,我们的日子会更加充满歌声,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充满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