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感受四季 品味人生  

2010-07-29 16:01: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必感叹生命的匆匆流逝,让我们一起融入四季,品味人生。

              

春之望

 

是谁留下了一时节的灿烂和一时节的希望,是谁抛洒了一地的紫花和一原野的翠绿。

春雨过后,如苍穹一般的天空高挂一弯彩虹,春神,你是否就从这里走过?泉水淙淙(cóng),和着麻雀的优美的旋律,七里香的味道漫步原野,给春笼罩上一层沁人心脾的甜美。

感受春的生机与希望,你是否品味到人生需要磨练才有希望?

             

夏之恋

 

炎炎夏日,漫步千变万化却又变幻莫测的海边,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

平静的海面被夕阳镀上了一层金粉,随着微风上下起伏。天色渐黑,大海上一个个波浪犹如野兽,追逐着偶尔几朵犹如小白羊的白色浪花。奔跑,追逐,吞噬。

感受夏的炙热与激情,你是否品味到人生需要磨练才能坚强?

             

秋之思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为何挽回要等到冬天来之前……”

秋真的孤单与悲寂吗?火红的枫林里,友人相互告别,马声长啸,拾一枚枫叶,盛满对友人的不舍,连同思念,一起送给了友人。看着渐行渐远的友人,眼泪悄然落下,花落人断肠,珍重!

感受秋的火红与思念,你是否品味到人生需要磨练才能刻骨铭心?

            

冬之盼

 

高挂在天空的是孤独,坠落在人间的是期盼。

冬永远充满静谧。雪白的山,雪白的树,雪白的人。北风乱,夜微漾,惨白的月弯弯。冬,我是该恨你的早临,还是该怨春的迟来?

感受冬的静谧与惨淡,你是否品味到人生需要磨练才能拥有不放弃的勇敢?

人生的四季不断轮回,唯有不断磨练,才能品味到人生的真谛。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