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今夜无眠  

2010-07-29 16:2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惆怅的雨夜,寂寞陪伴着我,漫漫无期的长夜,一个人看着窗外潮湿的夜色,绵绵细雨恣意的纷飞,路上过往的行人脚步显得如此匆促……

        昏黄的灯光把房间显得分外的迷离,一本知音随意的躺在床上,余留被我翻乱的痕迹,心无端的荡起些许涟漪,莫名烦乱不堪。笔在随意地行走,随着我纷乱的思绪……

        此刻的我只想在宣纸上留下我乱如柳絮的心情。30将近,回首我走过的日子,有过哭,也有过笑,亦曾无忧,亦曾伤感和迷茫……

        推开雨露密布的玻璃窗,一阵凉风习习,心情慕地开阔了许多,人生也许就是如此悲喜交错,我们不能永远沉迷于对往事的回忆和感叹,而要勇敢自信的对待今朝和憧憬未来,淡泊于世俗名利,陶然于自我奋斗的价值当中。做个知足常乐而简单的平凡人其实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

        潮湿的夜,清新的心,在这个别样的夜里,我感悟良多……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