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暖暖   

2010-07-30 10:2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发信息来说 ,《暖暖》那首歌好好听,你放来天天。好的,我百度到了这首歌(可是音乐怎么也传不上去。)

 请欣赏,好吗?希望你喜欢。

 

暖暖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的汤我们俩吃汤吃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保暖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他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很这个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他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他从心里暖暖的 你对自己更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