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书籍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  

2010-08-11 08:11: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但是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

@当你觉得整个世界都背弃了你时,请相信她只是背过身去,酝酿一个更美的拥抱。

@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

@挫折对弱者来说是块绊脚石,对强者来说是块垫脚石。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上帝肯定会原谅我的,因为那是他的职业。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生命太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心境可以归于平和,但不能趋于死寂。

@重复别人走过的路,是因为忽视了自己的双脚。

@把爱存在心里是最差的储蓄方法,既不能保值,也不能生出利息,不如奉献出来。

@保持青春的秘诀,是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礼貌象只气垫,里面可能什么也没有,但是能减少颠簸。

2、乞丐就是一种向你良心征税的人。

3、看一个人的心术,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看他的朋友。

4、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5、每个人都有五个不停旋转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灵魂。工作是橡胶球,掉下去会弹起来;而另外四个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1、愚蠢的人有了不快乐,就永远不快乐了;而聪明的人不快乐,却可以找到解药。

2、人总是会恨的,除非不爱了。(?)

3、偶然的成功有时比失败更可怕。

4、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5、学会放轻松—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1、哲言: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一个民族只是关心脚下的事情,那是没有未来的。

2、成功有时的确会带来孤独,因为别人都以为你已经拥有了一切。

3、古云: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逝则伤;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4、感恩有三种形式:在心里感激,在嘴上表达,用行动回报。

5、轻率的回答比轻率的问题造成的麻烦更多。

6、人生是一个遗憾的过程,正因为有了无数个遗憾,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如此美丽。 

 

1、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男人的幸福在于:他值得的我爱。

2、倘若一个人想平庸,阻拦者很少;倘若一个人想出众,阻拦者很多。

3、经典环保广告(值得玩味):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保护分类,从我做起;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