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很难  

2010-08-24 19:59:30|  分类: 随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难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做人真的很难,你想努力的走出孤独,想坚强的走过每一天,不想再让痛苦伴随着,不想受到挫折和欺骗,真的太难了,在这个社会上办件事,和交个知心朋友,哪怕你把一颗善良的心掏出让人家看,也不会相信你是真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难理解,人与人之间真的太复杂了,人们活的一点也不快活,每个人都拼命的装出一副快乐的样子。

做人真的很难,每天都匆匆得来,匆匆的去,没有目标的生活如同僵尸一般,没有灵魂,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想想真的不知道,是为了理想,爱情。还是为了痛苦,死亡。

这谁也说不清楚,有人说是为了理想,对,没错我们是为了理想而生存,但是人最终还是死亡,死亡这一切结束了,最终还是一切成空。

所以啊,还看开点吧,是快乐也好,是痛苦也好,也许困难,坎坷还会出现,每天也会遇到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没办法只好带着这种无奈,看远一点,放开点,也许你的宽容将是你一生的财富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