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美好的缘分  

2010-08-24 20:33:22|  分类: 情感小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好的缘分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美好的缘分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美好的缘分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你的名字就镌刻在我的心中。你是春天温情又柔和的风,轻轻地吹到了我的怀中,把我的心吹动。
    在我温柔梦乡里,你是一泓清洌山泉,在我起伏的山岗上淙淙地淌过。我居然无法让你作分秒的停留。

    但愿你的明眸,能洞穿我屏蔽的思绪;愿你深藏的壑思,能读解我心波澜不兴的涟漪,并能接纳我如莲般盛开的心事……

    人生年轮上,镌刻着许多酸甜苦辣感情,而感情是生命,在世界上存在的支撑点。真挚的情感是最美丽的一个小小的问候,一份深深的怀念,一片浓浓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忆。我每天都在静静地,期盼着你的佳音,等候着你的到来和你在一起不论什么时候都是如此幸福甜蜜。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风和日丽,鲜花遍地。
    我们天各一方, 默默地回想那些流逝的美好时辰。 无论天涯海角, 请记住,还有一个我, 在默默地思念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