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我就这么喜欢你  

2010-08-30 16:2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村上春树
       好久以前看完了他的《挪威的森林》,貌似那个时候这部小说相当的流行,好多很小资的杂志上都会提到,后来终于有机会看完了全本,看完之后好多情节内容都记不得了,只留下一种淡淡的、有点怪异、有点忧伤,还有些空空的感觉,但是有一段话特别喜欢,他的笔下所营造的那种韵致和氛围,特别的动人。 
    “来句更棒的。” 
    “最最喜欢你,绿子。” 
    “什么程度?” 
    “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 
    “春天的熊?”绿子再次扬起脸,“什么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里,你一个人正走着,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象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小姐,和我一起打滚好吗?’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地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 
    “太棒了!” ......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