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2010-08-31 14:37:28|  分类: 美文集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圆 熟

这天早上,一位孕妇来到产科,张小倩一看,快要生产了。孕妇姓林,张小倩称她林妹妹。

林妹妹推进产房时,她的丈夫气喘吁吁地跑来了:“医……生,我能……能进去陪陪她吗?”张小倩看他一脸真诚,把他放了进去。

林妹妹顺利产下一男婴,张小倩剪脐带时,林妹妹的丈夫忽然开口了:“医生,这一剪,能让我来吗?”

张小倩愣住了,不过,她很快就感知到了对方刚做父亲的心情,“行,这‘一剪情’的权利,你应该行使。”

只见林妹妹的丈夫,麻利戴上手套,接过剪刀,还没等张小倩指导,他就已经非常熟练和准确地完成了他的“一剪情”。

“你真行!”张小倩不禁夸了一句。

第二天,趁林妹妹的丈夫不在,张小倩对林妹妹说:“你真幸福。我接生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丈夫。”

林妹妹难为情地说,她丈夫是胡闹的,看着剪刀就手痒。

张小倩心里说,这天底下除了裁缝,还有谁见了剪刀就手痒的?

这天晚上,张小倩回到家,看电视里正在播送本县新闻:“……这条国外引进的生产线,必将对我县经济发展,带来大好前景。副镇长×××亲临现场,并为生产线的启动进行了剪彩……”

张小倩定睛一看,这副镇长正是林妹妹的丈夫。“难怪看着剪刀就手痒,原来是剪彩剪习惯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