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给远在异乡的至亲至爱  

2010-09-16 14:5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唐初起,古人就以祭月赏月等为习,千里婵娟,共诉思念,沿袭千年。
流连于快餐时代的你,是否已经忘了抬头向夜空寻求月光的静谧;是否已在行色匆匆的披星戴月中,忽略了远在异乡的至亲至爱之人一直在关爱自己,此刻正在思念自己;是否脚步太匆忙,忘记了停下脚步看看沿途的风景,好好珍视爱自己的和自己所爱的人。
其实,你见过不见,月亮都在那里。就像生活中为我们不辞辛劳的至亲至爱,我们走得再远,总有一根绑住风筝的线不会断开。

可是,是我们太累了吗?
抑或,是我们变自私了?
我们有多久没给父母打个电话,只是听他们唠叨两声,聊一聊最近的家常事?
异地的爱情是那么不容易,不能天天相聚的恋人,你过得辛苦吗?
远方的同学,曾经的战友,异地的恋人,今年的中秋你们会望着哪里的月亮呢?
“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钟声刚刚想起,可是亲爱的妈妈,今年中秋吃不到您烧得美味的家常菜。
“明月千里寄相思”的古音犹在,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也许这个中秋,给远在异地的至亲至爱写一封真挚的信,邀亲爱的家人共赏一轮明月吧。
或问候安康,或诉说衷肠。
给至亲至爱,远方的你们还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