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  

2010-09-16 20:3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如果雄鹰不能搏击蓝天,那是因为它的双翼还没有磨炼坚韧;

如果蛹不能破茧成蝶,那是因为它的毅力还没有战胜痛苦;

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如果鲤鱼不能跳过龙门,那是因为它的努力还没有达到限度;

如果你的生命中的云层遮蔽了阳光,那是因为你的心灵飞得还不够高!

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生活像一条蜿蜒曲折的小路,

曲径通幽处便是那弥漫了一地馥郁花香的山顶。

然而生活又是变幻莫测的,

也许急急奔走的你并不能看到如期待中的流光溢彩;

也许小路上并不只有萋萋芳草,更有簇簇荆棘;

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也许生活中不只有阳光,也会有云层遮蔽阳光,将我们尘封在黑暗的角落。

这时,生活中的智者会勇敢的面对,努力争取,心怀对阳光的向往,

让心灵飞到云层之上的高度,拥抱阳光,笑对坎坷;

而弱者只会在于云层下凄凄哀叹,

永远无法企及超越云层心灵自由飞翔的快乐。

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如果雄鹰不能搏击蓝天,那是因为它的双翼还没有磨炼坚韧;

如果蛹不能破茧成蝶,那是因为它的毅力还没有战胜痛苦;

如果鲤鱼不能跃过龙门,那是因为它的努力还没有达到极限;

如果你生命中的云层遮住了阳光,那是因为你的心灵飞得还不够高远……

生活像一条婉蜒曲折的小路,曲径通幽处是那弥漫了一地馥郁花香的山顶。然而生活又是变幻莫测的,也许急急奔走的你并不能看到理想中的流光溢彩;也许小路中并不只有凄凄芳草,更有簇簇荆棘;也许生活中并不是只有阳光,也会有云层来遮蔽阳光,将我们尘封在黑暗的角落。这时,生活中的智者会勇敢面对,努力争取,心怀对阳光的向往,让心灵飞到云层之上,拥抱阳光,笑对坎坷;而弱者只会在云层之下凄凄哀叹,永远无法体会超越云层,心灵自由飞翔的快乐。

从生命的谷底到艺术的岗峰,她带给人们的是坚强乐观的笑容和至纯至美的艺术享受。于无声处展示生命的蓬勃,在手臂间挥舞生命的美丽。她就是"千手观音"的领衔主演-----邰丽华。

 当生命中的云层遮住了阳光,她没有灰心气馁,而是对坚强地与命运抗争,助学苦练,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默默付出,默默努力,只为了有一天能看到生命的阳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终于有一天,她站在春晚那耀眼的舞台上,向全国人民展示她优美的舞姿,用肢体的艺术见证了她飞越云端的成就。

我想,那一刻,邹丽华一定感受到了那种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的快乐。

洪战辉,以他13岁稚嫩的肩膀扛起了家庭的重担,生活的困难并没有将他压倒,而是塑造了了个日益坚强的男子汉。他不畏困难,坚强地与困难斗争,“苦难不是赢得别人同情的资本,拼搏才是最重要的。”他的话里透着铮铮傲骨。他带着妹妹上大学的事迹广为流传,他赢得了大家的赞扬与敬佩,他感动了中国。

我想,洪战辉站在"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的舞台上手捧奖杯的那一刻,也一定感受到了那种云层之上心灵自由飞翔的快乐。

冰心曾说:“愿你的生命中有更多的云层,来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

生命中的云层,必不可少。当它遮住了阳光,请放飞心灵,让它飞到云层之上,俯澈大地,笑对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