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静默中的欣赏  

2010-09-16 21:3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静默中的欣赏

   静默中的欣赏

     夜已深,人已静,如水的月夜,遍地清辉。一种孤独着又高贵的美,无人可以触及。只有窗外多情的飘叶随着我纷扬的心情轻轻飘落,那曾守了一季的等待,已化作片片落花洒落在心湖,过往的情景如阵阵微风历历目……此时看落叶的飘零,是一种心情。虽然萧涩,却能添沉默一抹枯黄。
   曾经的坐看云起,笑看花落最终也不过是如那秋叶凋零般不复存在,只留下你经年前仲秋问候的语音渺渺,我知道你还在一个不知名的住处,投来淡淡的关切,只是已经无暇顾及此地的凡尘,我知道你会在我特有的沉默中给我不经意的提醒,我也会在黑夜里静听细辩一切熟悉的脚步 ,聆听你的每一通电铃,在你到来时毫无遮掩的喜悦,而你却只能就这么看着,笑着也无奈着,一沙一天国,一花一世界。手中握无限,刹那成永恒。 
     你知道我喜欢听花开的声音,这是我们曾有过的一种意境,其实也是彼此沉默的等待。心有灵犀的沉默是温馨的,即便花开遥遥无期,沉默更能蕴含激情的相思。
    人与人之间,有种远远的凝视,远远的关爱,也是一种沉默的幸福。偶尔,在可以穿越千山万水,响自灵魂的声息中,有牵挂的表情,那是不舍的惦念。距离产生的美,洁净而永恒。心安之处,更有美的从容。
    当故事结束 ,我已不再谈你;曾有的挫折,留给时间处理;陪你一段路,也让自己想清楚,在梦想与真实两边,不可能交集。你在追寻中沧桑,我在无言中转身,我们终究还是回到,各自世界里。我们彼此欣赏,却只能沉默站在原地,像两个迷失的孩子般遗落在人群;抬头望月, 相视无言。
  宁静的冬,满盖着厚厚的枯落的叶。如同铺着原始的一眼看不到头的孤寂,谁都不忍踩踏。
   对时间来说,生命只是过客,没有永恒。很多时候我们会去追求一个天长地久,去追求那个固定的结局。然而却不知天荒地老终有时,世上也很难有不变的情!只要明白曾经拥有的美丽,就已足够。
     情感的空间里,无论如何唯愿你的天空是一片晴空,只要你是健康快乐的,对我来说 已是心满意足了。而我依然只在这冷风低徘的凉夜,漆漆的暮色中送去我心中最深的牵挂、最真的思念……还是喜欢在沉默中怀旧,在独处时看书,在远游时念家,只身繁华中的孤单,凭栏远眺着的怀想,都是沉默的姿态,这世上,所有近乎完美的苛求,都是不现实的。依然喜欢自然中所有沉默的风景,用沉默示意出自己的颜色和倔强。
                            竹均在线即笔
                             2007.12.2

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静默中的欣赏 - 殷曲 - 殷曲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