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为你写诗  

2011-03-28 17:5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上你,就爱上了秋天,就懂得了所有的爱,经历考验,更能耐久。你看那满树的叶,霜打后,红红的。红红的秋天,我是如此神情地爱你!

       我从年轻走来,每年秋风一吹,都寻思着,上哪儿看红叶呢?北京、南京,走过太多地方,看过不同地区的枫叶,却一直以为,会有更红的叶。

       秋天,看红叶,成了一件乐事。

       开始没人知道我的心,朋友说,你为什么选择秋天旅游?我笑笑,懂我的只有自己。

       只有我知道,我想寻找到一片最漂亮、最红的叶。一座座山上,又一座座山上,我走着,想象着,在梦与醒之间,在现实与幻想之间,寻找着那片叶。

       我走向秋天,寻找着那片最红的叶,写上一首诗,做成一张贺卡,送给我的心上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