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红尘情醉  

2011-04-24 13:44: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种无法抹灭的记忆,有一种不能睡也不能醒的思念,魂牵梦萦。爱,牵牵绊绊地拉扯着灵魂,思绪红尘中如烟往事。踏着四季积满的尘埃,如微尘一样随风蹁跹轻舞,没有时间碾碎的年轮,没有花飞花落的淡淡忧伤情愫。然后,随着那漫天纷飞的花语间,在红尘里轻弹吟唱,你我曾经的故事。 

    暗香盈袖,回眸远眺。轻轻拂过柔腻的长发,发尖随风肆意舞动,掠过清凉湿润的唇边。霓裳彩袖轻扬,吹落飞花片片曼妙舞动。花绽意浓浓,雪舞覆层层,满地落花堆如雪。暖暖入红尘,清凉于心暖,爱滴在掌心。 

    总是随着凄婉悲切的音符,让爱在指间婉延不断的字句流淌。详细记载着现在将来,那一帘如泣幽梦。红尘中你我,千年盛世的繁花氤氛缭绕,难掩沧桑生世的深情。让它转变成为一本爱的书稿,记载人生每一年轮的温暖。 

    莫失莫忘,红尘一醉。花开花落,虽待几时。几世乐逍遥,几世醉红尘,一年四季的飞雪飘雨,心醉在飘渺而悠远的轮回。飞雪如花,曼曼妙妙飘进了你的梦,融化进血液的是你的爱。一缕柔风转,一瓣馨香淡,一片飘雪飞,一轮明月亮,四季的轮回,生命的激活,在浪漫的风花雪夜。 

    心在不住祈祷叩灵,深深沉浸在这个花开的季节,融雪的步履里散发片片馨香,夏雨繁花,冬情飘雪,爱穿梭来世今生,一份爱恋,一份思念。默默在这里曾经走过,无数美妙的缤纷音符蜇伏在身际,温柔绕在彼此的指间。 

    岁月的流年光影间,沾染了岁月的浮色尘埃,在绚烂里闪耀着一季炫目的光芒,流畅着千年的愁肠情结。细润如水的柔情里,尘缘蘸着丝丝阳光妩媚的馨香,心灵相知的默契慢慢飘落在思绪里,总是缭绕着挥之不去。盈握满满的温暖随即溶化着我,深深地牵绊种植在心底。 

    烟雨红尘情醉,霓裳轻舞月夜。一次次碰触心底深处最柔软的部分,红尘纷繁就这么沉沉地醉着,迷着,沉着,缠绵缱绻的温柔,落在不舍的眸中,穿越漆黑静谧的夜的深沉,固执地匆匆掠过。在温柔宁静的月光下,淡淡挥洒着自己飘飞的思绪,缠绵在这个飘荡季节,交织着伤和痛的刻骨,莫失莫忘,红尘情醉。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