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多年后   

2011-05-13 15:5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年后

我的回忆依旧不能够终止

你的光

一次又一次

把我照亮

多年后

我总能够嗅着莲香

返回到那个永恒的夜晚

 

——子之汤兮,宛丘之上兮

尽管石碑被千年的风吹成了灰烬

旷世的寂静下

我依旧能够听得见那急雨般响起的鼓点

漫天的阴霾中

我仍然可以看得见那盛开着的莲花花瓣

 

子之汤兮,宛丘之上兮

坎其击鼓,宛丘之下

时空坠落的星辰

被你舞动出闪电一样的声音

这样的美

时光使之蜕变为利刃

多年后

谁在惊呼?

突然的伤痛里

谁捂住了还在滴血的胸口?

 

——子之汤兮,宛丘之上兮

尽管命运一度沧桑了春天的明媚

无尽的黑暗里

我仍旧能够领略到高贵的奢华与至尊的荣耀

破碎的喧嚣下

我仍然可以感觉你脚步的坚定和心语的铿锵

 

无冬无夏

无冬又无夏

一个巫,一个精灵

一句咒语

子之汤兮,宛丘之道

值其鹭羽

既然不属于尘埃

为什么偏偏情缘洞穿了人世的泪眼

 

多年后

我的回忆依旧不能够被终止

你的光

一次又一次把我照亮

多年后

一枚莲心 饮尽尘世的泪水

苦涩里发芽 绽放出圣洁的莲花

馨香满径 任意天涯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