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宁静之美   

2011-05-16 13:0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73118162443797[1]
 
 

        喜欢一个人的宁静,远离喧嚣的闹市 ,静静的走在田野上,扑面而来的轻风让人感觉很惬意, 路边淡淡的花香,给人一种恬静,阳光从树隙间洒下,远处袅袅炊烟缭绕,脚下潺潺流水,更多时喜欢夕阳西下,天边的一道晚霞。

 

200673118112077387[1]

     在宁静中,感觉着自己,体会着大地的渊博,独吟林间,任思绪自由飞扬,像一片云,随风飘去。尽情的享受着属于自己天空。
    喜欢坐在碧绿的小草中,感受着那小小的生命,感受大自然这幅美丽的画卷。人在画中游,轻松怡然。

 

200673118165339362[1]


    高山无语,是那样的巍峨,大地无语,是那样的宽广。花开无语,却把芳香带给人间。宁静是一种神圣, 此时整个身心超神化了,一切烦恼随之而去。宁静中,静静的品味,一山一石,都是那种独特的美。
    置身于宁静的世界,在默默中书写着自己,喜悦时静静的微笑,成功时静静的思考,烦恼时深埋心底,宁静中品味着生活该是一种怎样的美啊!

 

海边朝阳

 


     清晨,看一轮红日喷薄而出,阳光慢慢照进小屋,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展现在眼前。夜晚,看一轮明月挂在天际,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悄然无息的来到身边,带给你无限的遐想。
    独坐寂静的夜空下,仰望一颗恒星与另一颗恒星彼此相守相望,遥相辉映,不离不弃,仿佛在聆听着一个古老的故事,无言的诉说着一个美丽。

 

505dd94ah9612c9c8345f&690[2]

 


     静静中捧一杯香茗,翻一本喜爱的书,写一篇心情日记。
    心是一朵莲花开,于尘世中独立绽放,于喧嚣中宁静的淡然。
    淡淡的人生,淡淡地心情,宁静是美。

 

  2007198058925302525[1]

 

 




引文来源  宁静之美 - 常想一二 MySpace聚友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