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落花  

2011-05-20 17:4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些人,一些事,并没刻意的去记。早就烙在心里。就像某个春日,遇见一片桃花林,过了多年,想起,依旧落红一池。        
   昨日梦里。 坐在影影绰绰的花影中看流云。风过去,花落下,一瓣。在掌间,最是消魂。翻身,于是,就有了无声的,悄然的,刹时流转。一去许多年。      
   散场的周末舞会。嘈杂的人群渐渐离去。我,一个人,不知道还在想些什么。连椅子都变得好安静。把自己丢在一场热闹的氛围,并没因此而快乐一些。感觉自己是一团安静的影子,隐匿在灯影的无声。       
  也许,是某种慈悯的聚拢,让我失去离开的勇气。而此刻,你走近。你的笑, 迷人的醉。短发,干净,利落。我认识了你。       
  岁月无声,来来回回多少人。我和别人,别人和我,擦肩,仅仅是一瞬间的事。象流云,象风景,象流星。过了,亦忘了。        
  落花满径的树下,听风吹,吹起万丈红锦。流云,掉进水里,惊了一群觅食的游鱼。还有一只长尾巴的鸟,衔着季节摇曳的身影,带着一抹绯红,点缀在林间。一些关于幸福的词句,以优雅的姿态令烂漫转身。温柔,恬静。       
  是谁,将笑靥与花儿比美?是谁,在树下双手合什许愿?是谁,让涓涓细流绕过手臂?是谁,在细雨纷飞里欢欣?是谁,在夕阳的余温里写诗?是谁,在昏黄的路灯下,细数星星几许?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