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脚印  

2011-07-10 20:4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廖华歌

 

山野里第一朵迎春花开了,我留下了采撷和追求的脚印;园子里的第一阵果香飘来了,我留下了收获和思考的脚印;混浊的小河边,我留下了畏葸 和退却的脚印;泥泞的黄土路上,我留下了徘徊与进击的脚印??

  呵,人在前面走,身后留脚印?? 无数的脚印,是一个个生命的着力点,时间将它连缀成一条蜿蜒曲折的

  路。在这路上,刻记着生命的每一寸历程,每一分价值?? 就在我这短暂的回首之间,我突然发现:走平坦的路,脚窝最浅;走泥泞的路,脚窝最深;留在石阶上的脚印最久;留在荆棘中的脚印最美?? 着那深深的脚印,我便仿佛又回到了当时那汗流浃背的跋涉之中,又记起了 那跋涉的艰辛,更记起了那艰辛跋涉所赢来的胜利和这胜利激发起来的加倍 的欢乐和信心。那是奋斗的标记。那是开拓的标记!

  开拓不止,路才无尽。脚印永远为开拓者大书特书。 身后是脚印,前方是太阳。不必徘徊顾盼,但只用力地走!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