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人生  

2013-12-09 11:1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渐行、渐悟、渐醒的过程 - 白雪 - ☆白雪空間☆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渐行、渐悟、渐醒的过程,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没有这个过程,人就不可能成熟。

       这个成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在通常情况下,人走到瓶颈阶段时的醒悟才是比较深刻的,这是经验与教训换来的,是用痛苦换来的,是人用生命积累的宝贵财富。瓶颈阶段人人都会到来,只是迟早不同而已。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渐行、渐悟、渐醒的过程 - 白雪 - ☆白雪空間☆
 

       人拼斗了大半生,到了瓶颈阶段才知道拼不了了,斗不动了,这时才明白年轻时的许多拼斗是很幼稚的、可笑的、无知的,反省了这些之后,人的心态就平和了许多,怨气也少多了,剩下的时间就是该怎样去享受生命了。

       有句话说得好:越早懂得生命意义,珍惜生命,就能越早的享受生命,期盼长寿,不如早点享受。这话说得太好了。生命在于享受、享受生命的本真、享受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与快乐、享受大自然赐予生命的美丽。脚步不要太匆忙了,放慢脚步享受生命吧。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渐行、渐悟、渐醒的过程 - 白雪 - ☆白雪空間☆
 

       生命每天都在耕耘着生活,生命每天都在生活的土地里播撒着希望,同样的生命,同样辛勤的劳作,同样艰苦的耕耘,可得到的结果却是大相径庭,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因果。

       生命与生命之间存在着极大的差异,每个生命里所蕴涵玄机也是千差万别的,现实生活将这一事物反映的真真切切,淋漓尽致,这里就不用赘笔了。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渐行、渐悟、渐醒的过程 - 白雪 - ☆白雪空間☆
 

       就是这些因果折射出了生命中的悲欢离合、得到与失去、付出与回报等等,现实生活将这些因果逐个演绎,一一展现,不信吗?现实就是最好的例证,无法掩盖的事实。

    错过花,你会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