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  

2013-05-15 17:46: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握着你温暖的双手,望着你噙满泪水的眼睛........

   也许,我们不会再重逢。看,天上一颗最亮的星在闪烁,那是我在注视你的身影;听,树梢上温柔的秋风在低语,那是我祝福你的歌声.........

   记着我,别忘记我的话语,别忘记我的友情;别忘记我们嬉戏时的欢乐,别忘记我们苦读时的情景。不要问为什么分手,不要问什么时候相逢。莫道人生好似残梦——是冰,总会化去;是雁,总要远行。

   地平线的雾霭里,吹来一阵炙热的风。那是时代的召唤,那是生活在沸腾;苍茫的暮色中,数盏明亮的灯,那是生命的旅程上,又一个新的驿站的眼睛。不要久留,不要久留!让大脑冲出世俗的庙堂去思考,让双手甩掉桎梏的羁绊去挥写,让双脚再次踏上开拓的征程。

   不要泄气,不要叹息,也许,在明天,我们又会重逢。因为,我们毕竟年轻!

   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请你微笑着给我送行。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