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赞赏热情  

2013-08-15 15:2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赞赏热情,赞赏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赞赏满面春风的微笑人生。热情能够激活一个人的潜在动力,是工作的润滑剂,是成就事业的主心骨。热情能够把沉睡的灵魂唤醒,是漫长冬夜里的一盏明灯,是霜天旷野里的一堆篝火,给生命的希望看到光明,并温暖身心。

热情是世俗沙漠里的一方绿洲,用精神的感化,慰藉跋涉的旅人,愉悦荒芜的心灵。热情是人生旅途的一种高尚品质,无论失意愁苦,还是遭遇打击,有着积极乐观向上态度的人,总是微笑着面对,用人格魅力感染身边的人。 

    热情没有满腹牢骚,也看不到冷漠面孔,更不畏惧势利小人的冷嘲讥讽。热情不会因为枯燥乏味而动摇,总是兴致勃勃、从从容容地去做有意义的事情。正因为认识了生命的意义,有着热情的人,才会刻苦努力去做值得让人赞赏的事情。

人生路上,疑惑与彷徨会降低理想与志气,热情与执着却能够增强信心与理念。一个人假如没有了热情,如同鸟儿折损了翅膀,不能飞翔,犹似船舶没有了动力,只能停港。冷漠是热情的大敌,一个消极遁世,一个积极入世,一个画地为牢,一个给人希望。

热情与人生观、价值观密切相连,是一个人处世做人的态度与兴趣爱好的表现。热情充满了浓厚的感情色彩,与尊重结合,情理交融,感人至深。爱默生说过,有史以来,没有任何一件伟大的事业,不是因为热情而成功的。

热情的人心中没有冬天,总是用行动把周围的人感染与温暖。人生可以失去很多,却不能失去热情。金钱失去了还可以赚回,如是热情失去了就没有了生活的信念。无论冰霜凋落了所有的绿意,无论荆棘阻碍了理想的道路,热情会让我们在山重水复中看到坦途,也会让我们在柳暗花明里寻得世外桃源。

赞赏热情,赞赏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赞赏如歌如咏的美丽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