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用一生与你书写爱的故事  

2013-08-17 17:3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抛洒而下,瞬时,窗子玻璃被染上一抹金黄,暖暖的。懒慵地躺在床上,紧紧拉着被角,紧紧裹住身体的每一寸肌肤,虽然看见了阳光,但还是觉得冷呵。一只小鸟带着清脆的欢叫声打窗前飞过,心头微微愣了一下,在这钢筋水泥铸造的城市,很少有小鸟飞过。每每要听鸟叫声,要看看鸟煽动翅膀,都是要去动物园,或公园,那些被关起来的小鸟,寂廖的眼神,无助的双翅,都会让心忍不住生出一些怜悯。

  起身,打开窗户,细碎阳光扑进屋内来,顺着小鸟飞过的方向望过去,天空早已没有了小鸟飞过的痕迹,只有那一丝丝洁白的云,在湛蓝的天空游动着。一个晴朗的天气。楼下小花园里的紫荆树,在微微吹起的凉风中挺立着,经霜染黄的枯叶,左右飘飞。
 用一生与你书写爱的故事
  风渐渐暖了,晴朗的天空更加的蔚蓝。远远地,我听见了一种真切的声音响彻着早晨,那是蓬勃的阳光泛滥在初冬的边缘。冬天,就这样慢慢走进城市,走近我们的身边。举目仰视,整个天空被金灿灿的冬阳笼罩着,那一丝温暖也随之袭上身心。
  坐在南方写北方,思念如一只鸟儿,不停地往北飞。
 用一生与你书写爱的故事
  一部怀旧的电影,一部怀旧的歌曲,淋湿了心情,纷乱了思绪。歌词里说,“把忧伤丢在路旁不管世界有多匆忙。”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记得那片星空,最紧的右手,最暖的胸口,那一天,那一座阳光灿烂的跨海大桥,你说只要一直跑,那一边就是我们的天涯海角。青春的心跳,高拍的节拍下,开出一朵洁白的花朵,我愿意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要抱住你。
 
  半支红烛,笑得苦苦,一杯咖啡,也会流泪,青春消失得多么快,我们的爱还在旅行。那一年,我踩着夕阳走过,踩着你的目光走过,我走了整整一个春夏秋冬的轮回,始终走不出你的目光,走不出你目光中所有的温暖与怜爱。时间的铁蹄能碾碎青春,岁月的河流能冲洗昭华,但有一样东西却是时间岁月所消融不了的,那就是珍藏在心中的圣洁的情感。

  风尘中的辗转,又一个冬天如期,四面的微寒囿我成一个小小的蛹,只有深深的眷恋在那遥远温馨的北国。那里,已是白雪的盖天弥地,白皑皑的一片,而我的情怀与这片天地相映,明净、清丽、宁静但不乏从心坎涌起的柔情,那里有我的至亲至爱。行云流水的日子,谁的心被流放,谁的心被纠结,谁的心被痴缠?人人都说蝴蝶飞不过沧海,而我化作那只蝶,穿越时空的隧道,飞过千山万水,终究停落在了你的肩头。

  佛语:“人生不是梦。若是梦,就怕梦醒了。人老了,人的不幸有千万种,而幸福的人只有一种:心境禅定,爱心无染的人。”那么,就停下脚步,别再企图逃出这爱的视线,别再企图逃出这红尘中的宿缘,就让一切水到渠成,让一切顺其自然。不管是一百年,还是一千年,我将仍旧为你保留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的容颜,在每一个时间每一个路口等你,凭你苍凉的额傲岸的鼻冷峻的眼,凭你骨髓里流动的忠诚,我将在五百亿人五千亿人中再次找到你,用一生的时间,和你,写下爱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