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带着忧伤去旅行  

2013-08-06 09:5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我是很久没有去旅行了。其实我想一个人做一个背包客,就是简简单单的去旅行,只是这样就很幸福。

我想你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情的,我想真的就是这样的,我们其实真的有时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那好吧,选个有阳光的周末,就让我带着忧伤去旅行吧。

有时候我自己也不能明白,一个人去旅行的意义,就像,明明很爱你,仅仅是我爱你这样简单的字句都说不出口。

假如我爱你,我不能允许自己没有你的消息独自一人生活下去,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去生活。假如我不爱你,请告诉我是我错了,其实这并不是真的。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我是没有另外的心去呼吸了。所以我想安静的呆一会,没有方向没有恶意的,爱上你,选择带着忧伤出去旅行。

我想去很多地方去旅行,想去西贡,这个安安呆过的城市,其实挺喜欢一个人出去走走,因为这样我会有安全感。我不打搅别人,同时别人也不吵我,我想我的生活会很安静的。安静而那么美好。热闹的时候我可以出去吵闹,安静的时候我可以坐在窗前看看风景。我说我只想要简单平凡的生活。

一个人出去走走,多久在学校压抑的心情有时更 想念外头的阳光,喜欢走在外面的村子里闲闲走走,我会想起小时呆在农村的感觉,其实只是想念那些纯真的生活。塞着耳机晒晒太阳很舒服,尽管十二月份的兰州很冷,每天只有在衣服里取暖,只有在这样慵懒的下午晒晒太阳就会觉得很温暖,其实窝在宿舍的时候是最压抑的,毕竟宿舍里的那些人并不是我们身边真正关心我的人,宿舍里除了电脑游戏充斥着,更多的就是谈论各种私生活,我想我是听着不舒服的,所以躲着一个人出来享享安静。

我是可以一个人四处乱走无拘无束的,习惯了这样随意。未曾会想起这样的自己会孤单,因为不敢想,怕会一发不可收拾。那么忧伤在哪里,其实只是偶尔罢了。忧伤忧伤在宿舍最后会得病,出去走走或许心胸会舒坦点。

那些你不懂得事,就如你不知道其实我正在朝着天堂跑一样的,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就好像你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你一样。只是我承认我爱你罢了。

跟着你就好像是一场旅行,有苦有甜,每一次狠心想离开你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心里有多么的不舍,心里明白最后自己会有多么的不舍。我只是很想知道我的奋不顾身的爱值不值得。也许前世的我就已经离不开你了。

这样的日子不会太久了,这样的思念抵不过每一天窝心的一个拥抱,因为当我旅行的时候心里却在不停地想你,不过没有什么关系因为这些是属于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的关系,就是最简单的关系,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落魄不堪,有时候宁愿我们不曾相爱过,有时候又想早早的在夜里安静的死去,总感觉我是如此颓废,这样颓废的我怎么和你一直走下去。

没有人相信我们只是简单的关系,不过我们确实不简单。 我总是觉得我是在一片笑声中找到你的,那样果断的把你找出来了。我总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你身边,可是有时总觉得你要走了,你要去哪,我不知道,都不知道了那么你还会回来。

我想你是不会离开我的,就像我走了就仅仅只是去旅行罢了,我还是会再回来的。可是思想了,是不是一个人跑到天堂去了。

我们要一起朝着天堂跑,你说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