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被人恨也是赚到了  

2013-08-08 17:1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小娴
          当你无缘无故被人所恨的时候,不要生气,也许,你是做了一件好事。
    有些人要找一个人来恨,那样,他才能够把生活的所有不如意转移到他恨的那个人身上。也只有如此,他才能够解释自己所有的不如意,他的心理才可以平衡。
    他恨的对象,通常是在他身边。那些人拥有他得不到的东西。从此以后,这些人变得可恨了。
    有一个恨的目标,怀恨的人,也就有了生存的目标和力量。他每天留意自己所恨的那个人的一举一动,甚至刻意接近他,找出报复的方法。他不肯承认自己的不如意是自己的问题,他只肯相信,那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可恨的人霸占了其他人的东西。
    被恨的人,是没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却是伤痕累累。有一天,他发现无论他怎样恨一个人,也没法令他自己变得快乐。然而,他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他只能继续恨下去。
    他会恨一个朋友,恨一个不认识的人,甚至恨一个自己曾经爱过的人。
    长久地恨一个人,只是对自己的一切不愿负责任。恨,是一种可怜的逃避。当你被人所恨,你是比恨你的人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