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想有一个和你的家  

2013-09-27 10:0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是一个感情的港湾,家是一个灵魂的栖息地,家是一个精神的乐园。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

      想有一个和你的家。一个不大却温馨的家;一个简单却舍不去的家。

又到了下班的时间,满脸的笑容等着你的到来。因为你说你会接我回家,回属于你我的家。想起就是开心,这个家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现在我却拥有了它---你我的家。

      厨房里有你爱吃的菜,还有我爱吃的零食,你总是抱着瘦小的我责怪: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就会吃零食,不长一点肉,总也养不胖自己;可满眼尽是宠爱。我喜欢给你做菜,看着那些红的绿的白的在我的调配下,变成一盘盘你爱吃的小炒,再看着你狼吞虎咽的把它们全吃光,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女人。

      客厅的电视机放着我爱看的动画片,你每次都喜欢和我抢电视,总是要“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电视谁来看。嘿嘿。。每次都是我赢,电视也理所当然的是动画片了。窝在你的怀里看着电视,感受着你的温暖,其实我知道不是我老赢,是因为你就没有想过要赢。因为你爱我,爱着一个长不大的我。

      “亲亲,抱抱”每天都是我的习惯。习惯了你的抱抱,总喜欢那样深深的把头埋在你的身上,贪婪的感受着你的温暖。也只有在你的身边我才会是踏实的。紧锁的眉头也会舒展。你说我是懒羊羊,我就会撒娇的向你讨要“亲亲”呵呵。在你身边我就是个公主,一个得到王子永恒爱的灰姑娘。

      这个家不大却很温馨。因为有你。我不会再是冰冷的睡美人;这个家简单却让我留恋忘返。因为有你。我不再是孤独的一人;这个家是你我共同的家!

      一个遥不可及的梦!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