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殷曲的博客

登高声远,不藉秋风。

 
 
 

日志

 
 

深秋,红叶,想念  

2013-10-12 15:57: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傍晚偶望窗外,远处似火的红叶映入眼帘。满山的红叶牵动我的灵感,撩拨我的思绪。

我喜欢红叶,更喜欢这浪漫的秋。深秋红叶如绯,我要用它做一线风筝,放飞我的心愿;秋色信内藏,凭红叶暗示,用红叶做信纸写上“你的远走益增了我的爱思”。我要把思念化一双翅膀,飞向你的方向。

秋风萧瑟,红叶纷飞。每一片红叶孤独的飘落,如同深藏心底的爱,深深刺痛我的心。你的爱和风情的吻一股脑的全部涌现。我分明感受到彼此间难以抑制的渴望。温柔的夕阳、飘落的红叶、淡淡的秋风、清脆的鸟鸣、连同你我构成一幅清新隽秀的画面。你我共同拾起一枚红叶,写上我们的心思珍藏。我多想永恒置身于画中,在林海深处与你共同写意人生。

看着飘落的红叶,我好想借一枚,用它折成杯子装满真情和思念,洒向你的方向。我无法判别想你是痛苦还是快乐。望着孤独的红叶,突然感觉我们已经分别,尽管心依偎在一起,笑容还在,但相隔的这段距离终成为我们一种无法装饰的伤感。

想念你的时候,总醉心的幻想。好想紧握你的手用心去驱散你眉间淡淡的哀愁。你走时的一次回眸成为我一生都游不出的潭。我愿化身夜空上的点点繁星,为你点亮你夜行的灯。愿温情能铺满我们相距的路。想念的情绪越来越繁杂,越来越泛滥,理不出头绪。此刻多想你出现在我身边,用你的温情来抚平我的心伤,用我们的爱冻结时间。你我好像一座用心搭建的彩虹桥。你在桥那边,我在桥这边,用热烈的红、活泼的橙、灿烂的黄、清爽的绿、永恒的蓝、秀丽的青、浪漫的紫编织我们的幸福,温暖我们的每一寸灵魂。想你如断藕牵着爱意,品一杯浓茶,欣赏美丽的图画,听一首撩动心弦的曲子。

瑟瑟秋风让心感到一丝凉意,飘落的红叶让我倍感凄凉。我犹如前世的茶,你是今生的水,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用情与爱浸泡出迷人的茶香。

红叶还在不停的漂落。我心迷醉,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以生死相许。世间“情”字几人懂,只怨我们情深缘浅。但愿红叶能够载着我放飞的心愿,飞向你的地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